close

哈哈哈!!!自從上一篇提過我被小胖妹抓去當奴隸(也就是俗稱的男朋友)轉眼間已過了四年(唉!!好可悲)

 

這四年讓我深深的體會原來有人可以這麼蠢!!這些年她所製造出的蠢事有如過江之鯽!!

以下跟各位介紹是比較不蠢的蠢事!!

 

話說某天的晚上小胖妹想去逢甲夜市的全聯福利中心買一些食物!!(不用懷疑我當然是不用錢的司機)

準備讓逢甲地區食物短缺!!就在可憐的小摩拖車快被壓扁之際逢甲終於到啦!!

 

小胖妹下車後我先去停機車,他則迫不及待的衝往店裡去了,當我停好車後

我看到他正要突破阻礙他與食物進距離接觸的電動門,這時電動門已經要關上了

 

在它快要關上而還沒關上之際,我看到他上已跑百米的速度衝向電動門!!(從沒看過他跑那麼快)

就在此時!!哎啊!!電動門關起來了...........................................!!但...........中間卡住了ㄧ團肉球!!

 

相信各位一定知道他團肉球是我那可愛的女朋友!!(好可悲)這時奇怪的事情又發生了!!

他竟然被卡在門中間4.56秒!!當然整間店的人也都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的不知所措!!

 

(ps: 逢甲那時候的人夭壽多的)

 

在電動門放開他之前大家的表情都是錯愕的!!

在店電動門放開她後(電動門跟他ㄧ樣笨笨夾了他大約4.56秒才放開她)

 

依據我的觀察大部分人的反應可分為以下幾種 

(1)跟我一樣在煩惱該擺出怎樣的表情(各位也可以想想看)

(2)假裝沒事情發生(心機很重型)

(3)想笑,但是憋住,鱉的項便秘ㄧ樣(為他人著想型)

(4)轉身,笑到趴在地上暫時癱瘓(正常人)

 

各位不妨想想你是哪種??

 

屌的是被放開後她竟然還可以若無其事的去逛!!佩服!!都把臉丟到火星了還敢逛屌不屌??

至於我呢!!則把車停到200公尺以外假裝不認識她(不然要怎辦??)然後發誓從此不再去那家店!!

 

PS: 看清楚!!這是比較不蠢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