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不是發生在228那天的事!!

話說那天因為連續的四天假期,所以我從桃園被召回台中陪小胖妹做一些沒啥意義的事情!!

ps:所謂沒意義的事情泛指:陪她買衣服啦,買包包啦,買鞋子啦之類的!!

ps的ps:沒意義的事情裡最沒意義的事是看她有沒有變瘦(獸)!!


那天小胖妹很滿足的提了好多的戰利品準備回家了,左手手臂是包包,左手手掌紅豆餅,右手手臂是衣服,手上則拿杯飲料(別說我沒幫她拿喔!!因為我已經提了他買的鞋子和食物了!!)

就這樣經過了人好多的台中火車站,這時我突然覺得怪怪的!! 會怪怪是因為我覺得小胖妹可能因為買了很多的東西而有點得意忘形了。

而這時我就要開始要保持距離了,為什麼呢??

哈哈!!因為我不想被她連累!! 那又為什麼會被連累呢??

因為要開始了!!  那又要開始什麼呢??

我不想說!! 哈哈!!

就在我還在準備拉開距離時,她已經開始了!!  開始什麼呢??
我還是不想說!!  哈哈哈!!

她這時候低頭看著她手提袋裡的東西,而沒注意到前方的路況!!(其實火車站前的廣場也沒啥路況好注意的!!)好像有一顆磚頭凸起
然後她果然給他用力的踢了下去,當然失去平衡也是意料中的事!! 而失去平衡後做出俗稱 "雷殘" 的事也是不負眾望!! 我看她踢到磚頭後先是一聲大叫;然後先把咬到一半的紅豆餅先塞進張大的嘴巴,此時大叫的聲音先消失了!!

再來是處理失去平衡的事, 解決的辦法是先拋開手上的東西減少負重(這時減肥來不及了,只能先丟東西)然後雙腳跪地減緩衝力,充當煞車的功能!!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衝力太強無法用膝蓋來穩住失去的重心,最後只能靠手肘了;所以手肘着地準備穩住跟身材一樣跑掉的重心!!但是靠著膝蓋跟手肘好像還是不夠!!!  

這時尷尬了!! 全身上下好像只剩臉了耶.................!!哈哈哈哈!!! 可想而知的,加上他那個大臉後,煞車的面積總算夠了!!

說真的!! 如果這個動作在棒球場上的話,這是一個漂亮的撲壘;可惜!!唉...................!!這裡是台中火車站前!!這頂多只能算是搞笑的  '"狗吃屎'"  而已!!唉!! 可惜啊!!

現在重點來了!!   我該怎麼辦??(希望你可以教我)  不過去的話險的有點無情,但事情已經無法挽救;過去的話只是多一個人丟臉!! 畢竟當時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小胖妹身上!!

天人交戰一番後,我決定當個憐憫他的路人!! 雖然事後他不爽了很久,但我還想不帶面具在台中生活;所以我當路人就好。 (不然你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